Author || Cathyinaba
这是企划用子博。来玩吧☆【。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阿青萌萌哒www❤

手速超快的阿青和超慢的我

和莉莉初次见面的时间大概是小学的那个年纪,然后分开的时间大概是小升初的时候w

其實佐藤是個正太控ヾ(*´∀`*)ノ:

“這是新鄰居,你們要好好相處噢!”
一隻手牽著媽媽,另一隻手抱著小熊娃娃,看著面前年紀相仿的女孩。

心中十分高興,無法停止躍動的心情。這樣一來,就不怕沒有人一起玩了!就不用怕一個人了!

 但怕生的個性卻使自己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。

一定要鼓起勇氣來!不然又會是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了!

“那個…我的名字是青,佐藤青!”
像是用盡一生的勇氣似的說出來。

“啊啦,青君真是可愛呢!莉,跟人家打聲招呼啊!”
伯母說完後拍了拍自家女兒的肩膀,示意要她也說些話

“我…我是九条莉…”
她抓著自己媽媽的裙子,說話非常的小聲,一說完話馬上就多到伯母的身後,但卻又探出頭來看著我,還露出褐色的麻花辮。

“青,媽媽還有事要跟九条伯母說,你跟莉醬去房間玩!”
點點頭、讓媽媽知道我懂了。媽媽放開了手,我走向莉的旁邊,

“那…那個我們一起去玩吧!”

莉看了看自己的媽媽,自家媽媽對她點了點頭,她才將手放鬆,跟著我一起走到房間。

___

房間裡很安靜,
非常安靜。
不像是兩個五、六歲小孩子一起的空間,
一般來說應該會是吵吵鬧鬧,不過兩個人只是靜靜的坐著。

陽光從窗口透了進來,金色的光輝灑在床上,感覺暖暖的。
沒有想太多的、直接往床上一跳!

現在想想,如果當時沒有這麼魯莽的一跳,或許就會失去一個要好的幼馴染了。

坐在一旁的莉似乎有點嚇到我突如其來的動作,

“你也來這裡吧!很溫暖噢!”
希望把雙方之間的隔閡清除,內向的個性好像不見了似的。
她看著我一臉享受的樣子,也ㄧ蹦的跳到床上。

“真的很溫暖呢!”莉小聲道,
“對吧!”

之後,我們一起玩了娃娃、一起讀書,一起做了好多好多事情,
在記憶裡的,永遠都是兩個人手指勾著手指,約定好明天還要一起玩,然後一起露出大大微笑的滴滴點點。

___

呆毛晃呀晃的,
原本跟莉走在一起,不知為何卻走失了。
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,只能看到陌生人海不停來去。
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到那個熟悉的人影,還有那個麻花辮。

倏然、暖和的溫度握住我的手。
呆毛像是感應到什麼似的不停的亂動。
轉頭,熟悉的人影、熟悉的麻花辮。

“青…阿青!找到你了!”莉不停的喘氣,似乎是跑步過來的。
上一秒才想著找不到的人,
這一秒卻出現在視線之內。

心情好激動,呆毛彷彿回應著心情似的上下的擺動。

我想起,莉曾對我說過:不管阿青再多少人裡我都能找到噢!因為阿青的呆毛很顯眼,但是、除了呆毛之外也因為我們是好朋友,所以…所以我才能找到阿青噢!

“這次也多虧了呆毛嗎?”
雖然不知道莉還記不記得那番話,不過我刻骨銘心,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吧!

“不僅是呆毛噢!還有我們的友情!”
她笑著說,看來,她也還惦記著這句話。

___

“等一下就要出發了不是嗎?”
“對啊…不過…好捨不得”
“到了那邊以後要好好努力噢!”
“恩!”
“既然這樣、我們來打勾約定吧!兩個人都要好好努力,也要再次見面!”
“好啊!”

兩個人將小拇指扣在一起,一起唸著:說謊的人要吞下一千根針。
接著,又是兩個大大的、和煦的笑容。

即使內心在哭泣,即使內心不希望分離,也會堅強的綻放出笑容。
這個約束,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承諾。

“對了,這個給你!你很喜歡髮帶對吧!”
我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青色的髮帶,遞給對面的莉。
“對啊!謝謝!”
她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,接著又喋喋不休的說了好多好多話,一點都不像要離開的樣子。

“要幫你綁起來嗎?用這個髮帶?”
“恩!好啊!”
用手輕輕的抓起她褐色的髮,用手編出麻花辮。
沒過多久,便綁好了髮。
__


接著、離別,不知何時再相遇。



--------------
出場人物:

九条 莉 
佐藤 青

莉莉my天使!!!!!!
幼馴染好萌///////



评论
热度(9)